当前位置: 首页

当好“泥腿子” 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投稿)3月25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先锋队到威州镇茅岭村田间地头当好“泥腿子”,帮助缺乏劳动力的贫困群众抢收羊肚菌,解决群众生产困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帮助群众采收羊肚菌

近期威州镇茅岭村彭春玉、许先富两家贫困户的羊肚菌陆续进入到采收季节,为抢收已成熟的羊肚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党员在田间地头戴着口罩用小刀小心翼翼地采收长势喜人的羊肚菌,“泥腿子”们个个脸上都沁出了汗珠子,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据统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党员帮助两户群众采摘羊肚菌50余斤,价值约3800元。

“今天我自己采收这片地的羊肚菌要大半天时间,若错过了采收时间会影响品质和收成,还耽搁向外销售的最佳时机,将减少收入近千元,执法局的干部两个小时就帮我解决了当前的生产困难,非常感谢他们。”彭春玉的脸上写满了感激。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帮助困难群众工作中,还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经济发展情况,倾听搜集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为精准施策,帮助贫困户积极谋求产品销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