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主持召开项目精准管理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3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再次研究项目精准管理有关工作。

会上,有关部门和县级领导对项目精准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旺娜指出,再次召开项目精准管理专题研究会,目的是对项目管理工作进行问题再梳理,聚焦问题,梳理流程图,对照行业标准,建立若干制度。目前,全县项目管理工作存在没有全覆盖和管控不到位。还存在廉政风险,调研不精准,管理宽松、失控,监管漏洞,浪费资金等。旺娜要求,要全盘考虑,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按照汶川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流程图进行精准化管理。要建立完善组织架构,成立项目精准管理委员会,进行工程管理、全程审计。要建立支撑体系,完善制度、流程、保障体系。要进行现场踏勘,建立项目编制会审制度,监督部门监督流程,进行汇商流程,细化档案归档流程,绩效评价流程,审计流程规范化进行全流程全过程全覆盖。

旺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旺娜要求,要对项目管理时限全部进行明确,大数据精准管理,要统筹考虑一张网一张图,设计软件要强化项目内容录入,在本月底前完成。有关部门要抓紧进行梳理,深入解读、研究、预判国家政策导向,找准与汶川县项目实际情况的结合点。项目计划要精准,要素保障部门要再次对项目精准管理问题进行梳理,要聚焦问题,梳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流程图,确保项目管理精准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副县长候治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国林,县政协副主席吴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研究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