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主持召开汶川县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3月9日,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汶川县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罗凌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汶川“三农”工作存在的问题、果蔬销售方案和下一步打算,企业复产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项目复工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现场

在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通荣指出,目前汶川农村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要顺应疫情变化规律,坚持农村疫情防控和“三农”重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不能有“松一松、歇一歇”的想法,必须始终保持工作韧劲,恢复生产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的想法,必须有力有序推进。对马上就要迎来的“甜樱桃”成熟季,要以目标为导向,优化销售方案,拿出强而有力操作性极强的“硬核”举措,落实好奖补政策措施。要统筹协调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等工作,让汶川的“三农”工作做细做精。关于“生猪生产”所存在的政策矛盾、冲突问题,县级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所提出的规定,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圆通工作方法,切实推动“生猪生产”工作在汶川的落地落实。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农业基础配套设施调整的问题,张通荣强调,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汶川要针对现状进行内部结构调整。要按照“两大目的地、两条内环线+产业基地”的布局以及举办全州文旅大会契机,对全县的农业基础设施进行精细化调整,并把相关责任划分明确,层层压实,要以实实在在的数据展现出汶川“三农”工作的成效。

会上,张通荣还对企业复产、项目复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副县长向光贵、余理胜、候志强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