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驰援道孚:汶川捐赠100吨蔬菜已完成交接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甘孜州道孚县发生了较为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了有效阻击疫情蔓延,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采取了最有效的管控。在疫情阻击战中,道孚县的交通不便,道孚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2月25日,汶川县驰援道孚县100吨新鲜蔬菜已完成交接。


汶川驰援道孚蔬菜整装待发

无论是谁,若你需要,汶川都在。因为所有人都是汶川的恩人,无论谁,若你需要,汶川愿与你同行。甘孜州道孚县发生了较为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一直牵动汶川人的心,作为兄弟县的汶川,正为他们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驰援道孚县汶川县积极组织购买价值50万元的时令蔬菜100吨,星夜兼程运往甘孜道孚县。


汶川县向道孚县交接捐赠蔬菜

汶川感恩您,道孚要雄起“汶川道孚心连心抗击疫情赢胜利”……七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上,一幅幅激励人心的标语格外醒目。经历15个小时的长途运输25日12点30分汶川捐赠的100吨蔬菜顺利到达甘孜州道孚县八美镇并与当地政府完成交接。

“非常感谢这次汶川县委、县政府带着全县群众满满心意,把七车物资送到我们道孚八美镇,我们八美镇作为中转也想是第一时间把我们这些救灾物资送到全县老百姓手上。”道孚县八美镇镇长巴登彭措说,有很多像汶川一样关心帮助道孚群众,大家众志成城一定会战胜疫情,尽快的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捐赠蔬菜完成转运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土豆、莴笋、萝卜、白菜等蔬菜,为道孚县各族群众送上了汶川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道孚人民能吃上新鲜安全和放心的蔬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