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颜威康建禹2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深入漩口工业园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罗凌参加检查。

检查中,张通荣一行深入阿坝铝厂实地察看了各车间作业情况,详细了解铝厂安全系统建设、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在侨源气体,张通荣查看企业安全监控,详细了解企业仓储设施相关硬件设备、日常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张通荣看望慰问卡点值守工作人员

张通荣就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指出,相关单位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州安全生产相关精神,树牢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积极履行监管责任。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二要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训,坚持关口前移、以上率下,主动加强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培训,掌握相关业务知识;从业人员要及时开展各类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操作能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三要积极创新安全监管机制。相关部门、企业要坚持风险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安全监管措施,通过设定层级,以积分制的形式,建立起有效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机制,倒逼部门和企业履职尽责,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为推动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漩口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