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在线问诊免费开通 群众足不出户就能看病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田甜 黄泽绒“前两天我有点感冒咳嗽,我担心坏了,正为出门看病不方便而发愁,社区领导告诉我现在可以足不出户看病,通过汶川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就可以实现。”汶川县群众王红娇一边在手机上操作着一边向记者介绍

近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了解到,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减少交叉感染。我县人民医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汶川县人员医院”开通发热门诊免费在线咨询窗口,方便群众自我保护和居家看病,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足不出户就可问诊,医生诊断我为普通的感冒,这才让我‘悬’着的心放下来。这几天,我吃了点感冒药,现在病已经好了,这个线上咨询可真是方便!”。 王红娇欣慰的说道。


汶川县人民医院信息科主任杨刚说:目前11名骨干医生坐班在线门诊,近期20余人提供免费在线问诊服务。据了解,汶川县人民医院在线咨询团队由内科、呼吸科、儿科等临床科室挑选出临床一线骨干医师组成。24小时免费提供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在线咨询、在线问诊,为群众就诊予以指导。

汶川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吕红强介绍,医院开通网络门诊,主要方便病人在家巡诊问诊,减少出门次数,避免到医院急诊防止交叉感染,让一般病人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指导。

医生特别提醒,此次网络免费问诊服务中,医生的回答仅仅是作为健康咨询类建议,不作为诊断、治疗、处方等诊疗性依据,若是急、重症患者,请患者务必到医院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