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系武汉——映秀镇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映秀镇陈贞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映秀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父老乡亲,心系武汉,奉献爱心,踊跃捐款。


映秀镇兴文坪村党员为武汉捐款加油鼓劲

近日,映秀镇黄家院村会计王彩元在办公室忙开了原来,黄家院村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心系抗疫一线,自发在为武汉进行捐款。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一部分群众通过在微信等网络平台上进行捐款,一部分群众人将捐款现金交到会计手上。耄耋老人捐出自己的养老金,几岁孩童捐出自己的压岁,从村组干部到党员,从党员再到普通群众,大家自发地掀起一场心系武汉,共克时艰的感人捐款活动。你捐20 元我捐50元他捐100元……短短时间内,黄家院村119位老百姓共为武汉捐款14190元。


映秀镇秀坪社区捐款红榜

黄家院村的捐款只是映秀镇为武汉捐款的缩影。映秀镇的机关支部、秀坪社区、兴文坪村、渔子溪村等7个村(社区)地党员干部、群众在之前已经自发地进行了为武汉捐款的爱心活动。“守护生命,人人有责,希望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咱们映秀是大爱汇聚的地方,5.12汶川特大地震的时候,全国各地无私援助我们的恩情,我们永生难忘。我是一名党员,年龄也大了,为社会做贡献的能力也有限,只是尽了一点点绵薄之力,做的还远远不够。”渔子溪村党员李素群说道。

截止目前,映秀镇机关支部、秀坪社区、渔子溪村、一碗水村等村共为武汉捐款69818.5元。这些善款不仅是一个数字,而且是一份无私大爱、众志成城,更是一份感恩祖国感恩手足的情感。映秀镇党员、群众以捐款的方式助力抗疫一线,在全镇凝聚起了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