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万众一心 共战疫情 ——汶川县杨柳水岸小区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何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无数国人的善良、团结和勇气令人感动。为了在疫情面前贡献一份力量,2月19日,汶川县杨柳水岸小区自发组织了一场“简单”的捐款仪式。


活动现场,群众踊跃捐款

上午9点,小区内的物业人员就拖着小广播在小区内宣传防疫知识,并倡议大家献出爱心。爱心倡议,得到了小区广大业主积极响应。不一会儿功夫,业主们就戴着口罩来到捐款箱前,投进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小区业主杨绍贵 :这次武汉受灾,我们作为一个公民,应该尽的义务。祝武汉人民雄起来。汶川一小6年级的学生魏上瑜也捐出了自己压岁钱中的100元,她说,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回到明亮的教室,学习好文化知识,将来保卫好祖国。

为避免捐款拥堵造成交叉感染,小区物业专门制定了捐款流程:排队相隔1米,由工作人员进行全身酒精喷洒消毒,再自行登记签字

每户捐款从100元到300元不等,小区内的懂你物业公司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捐出了1000元。在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共计捐款3000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懂你物业呼吁更多人加入爱心大家庭,贡献一份力量,守护好汶川“平安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