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在漩口镇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颜威康建禹2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深入漩口镇部分企业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底线思维,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还要认真做好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生产安全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罗凌一同参加调研


张通荣实地调研阿坝铝厂安全生产工作

在阿坝铝厂,张通荣走进生产车间仔细检查阿坝铝厂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张通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科学有序地推进复工生产,灵活高效地调配工人上岗,扎实做好复工人员健康排查,做好生产车间的消毒、通风,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和疫情预防分析工作,要把好每一个关口,盯住每一个细节,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重点关注货运司机等重点人员管理,做好风险防控及重点人员行动轨迹管理。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在监督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认真研究、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张通荣了解侨源气体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

面对防控战“疫”侨源气体的氧气供应是医疗的首要条件侨源气体主动出击,加紧生产,尽全力保障社会各界及重点医疗机构氧气供应需求。张通荣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气体生产情况,对企业紧急生产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运输气体人员行动轨迹和身体状况,切实做好检疫和职工健康防护。要严格落实进出人员车辆排查和分餐制、公共区域消杀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调度好生产经营,努力开足马力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漩口镇防疫卡点张通荣看望慰问了值守人员并未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说,值守人员不畏困难和风险,夜以继日战斗在一线,用大量艰辛付出守护着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坚定信心,继续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张通荣还来到核桃坪村无忧谷,实地查看了无忧谷建设情况,他指出,无忧谷要继续做细、做实无忧文化、无忧环境、无忧服务、无忧生活,围绕山、水、林、田四位一体做好水生态文明建设文章,带动核桃坪村全村经济发展。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漩口镇负责人一同参加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