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企携手公益行 汶川县携皇玛·康之家走进乡村送温暖齐心聚力助脱贫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杨光富)近日,汶川县携手成都诸葛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皇玛·康之家品牌)代表一行,前往汶川县龙溪乡开展“万企帮万村”暨走进联合村送温暖行动为当地困难户送去新春的慰问物资与温暖祝福。

捐赠现场

皇玛·康之家代表先后到访了汶川县映秀镇、萝卜寨、龙溪乡等地,深入了解当地困难家庭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汶川县扶贫工作发展。

此次公益行秉承“扎实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精神,深入龙溪乡联合村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对结帮扶工作座谈会”,走访每一户困难村民爱心捐款3万元助力联合村精准扶贫,并对一个特殊家庭决定进行长期对接帮扶将资助孩子学业直至大学毕业。

爱心企业走进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皇玛·康之家深入了解当地的农业特色、贫困人口、劳动力结构、经济发展等情况后,决定从农产品销售、劳动就业与项目投资多方面帮扶,继续加大扶贫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依托企业市场优势,皇玛·康之家积极对接农业产业资源,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带动当地农业发展和就业增收,成为东西扶贫对结帮扶——“万企帮万村”项目的中坚力量。

成都诸葛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表示:“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的能量是皇玛·康之家不变的企业担当,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汶川县党委政府高度赞扬了成都诸葛家具的公益精神,并授予“脱贫攻坚助羌山,牵手致富奔小康”的感谢锦旗,感谢公司在东西部对结扶贫对汶川的帮助

在活动中皇玛·康之家一行走进地震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词,更加坚定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皇玛·康之家将继续用爱心回馈社会,用健康家具守护中国困难家庭。

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建,县人武部长张济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