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人民政府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日,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旺娜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州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组组长张力峰到会指导。汪国林、陈小建、付旧军、向光贵、余理胜、罗萍等政府班子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永寿,副县长候治强,县政协副主席张晓红,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纪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旺娜代表县政府班子作检视剖析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县政府班子党员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县政府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张力峰代表州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组点评

张力峰代表州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组在点评时指出,汶川县政府班子所检视、查摆的问题到位,提出的整改措施到位,内容丰富详实,为汶川县政府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要按照转作风增强执行力、抓发展谋划新飞跃、强合作形成联动力、做表率敢于立标杆的要求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内心深处开展。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力行力改解决突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特别是要做好反映民生、民情突出的问题整改。要践行初心,增强担当能力。要有担当的勇气,担当的意识,担当的能力,敢于担当,超前谋划,态度执行坚决,措施果断,在危难险重面前,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守住清贫,顶住诱惑,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旺娜代表县政府班子作表态发言

旺娜代表县政府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视剖析出的问题、收集的意见建议、同志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深刻剖析原因,建立整改销号台账,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改出成效,切实把问题整改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以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成果兑现责任和承诺,全力推动脱贫奔康、经济转型、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