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武警中队开展庆元旦军民联欢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何艳)12月31日上午,汶川武警中队和县老年人演出队联合举办的庆元旦军民联欢慰问演出活动在县武警中队操场内热闹举行。县武警中队官兵、专职消防员观看了联欢慰问演出

汶川群众为县武警中队官兵献羌红

活动现场,歌声悠扬、掌声如潮。由威州明仁堂乐队带来的乐器合奏《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铿锵有力的节奏带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他们不由自主打起了节拍。舞蹈《毛主席的光辉》跳出了大家对美好新生活的赞美之情。县武警中队战士带来的精彩搏击操表演,更是引发场上热烈掌声。随后,男女声独唱、诗歌朗诵、儿歌等节目一一登台,最后,文艺演出在军民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文艺节目表演现场

参加演出表演人员王国蓉“很高兴今天来慰问武警官兵,他们是最可敬可爱的人,在这过去的一年中汶川老百姓保驾护航

“军民联欢、军地共建、鱼水情深”是此次联欢慰问活动的主题,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再现了全县军民众志成城,共建美丽新汶川的精神风貌。

现场观看节目的武警士兵彭庆翔很高兴,他说:地方群众对我们部队的关心,汶川有险情,我们全身心的去投入到战斗,汶川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