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落地 威州镇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2月30汶川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第一个新设镇——汶川威州镇举行揭牌仪式。这是该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正式实施后“抓落实、求实效”的具体体现,标志着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进入新阶段。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中国共产党汶川威州镇委员会和汶川县威州镇人民政府揭牌。

旺娜为中国共产党汶川县威州镇委员会和汶川县威州镇人民政府揭牌

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汶川县紧盯改革目标,做细做实工作,真正把改革的大事办成、好事办好,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仪式现场

新设的威州镇将汶川县原雁门镇和威州镇的行政区域纳入管辖,威州镇人民政府驻东街8号调整后,该镇面积277.08平方公里,人口3.3万。

“还要扎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旺娜对新设汶川县威州镇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叮嘱要坚决服从决定,迅速进入角色,加强队伍团结,严守纪律规矩,有序做好工作交接,立好新机制、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脱贫攻坚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贡献力量。

“讲政治、讲担当、讲实干、讲廉洁。”威州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县委政府的指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迅速实现班子、干部、队伍、人心“四个融合”,做到便民服务、公共服务、场镇管理“三不减”,扎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县委副书记王永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县委组织部,民政局,威州镇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