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230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汪国林、陈小建、张树柏,副县长付旧军、向光贵、候治强、罗萍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国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常务会会前学法相关规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阿坝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安全法》、《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规范使用行政权力促进市场公平竞争工作方案〉的通知》(书面)、中央、省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相关会议精神(书面)、《阿坝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州委常委会、州政府常务会、州委州政府领导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安全生产工作协助人制度〉和〈阿坝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台账制度〉的通知》(书面)。

会议通报了2019年常务会议安排部署事项落实情况(书面);听取了《汶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汶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汶川县公安局关于报送汶川县2019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1——11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汶川县扶贫开发局关于2019年贫困对象退出州级验收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通过了《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汶川县“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灾后恢复重建“1+3”工作机制(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关于回购汶川县业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持的汶川塘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请示》《汶川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关于出租萝卜寨国有房屋的请示》《汶川县公安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办法(试行)〉的请示》《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20年公益性岗位开发实施方案的请示》《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20年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方案的请示》《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中心关于审定〈兴川汶川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县城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处置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解决棚户区改造项目融资担保事宜的请示》《汶川县民政局关于审定〈汶川县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见义勇为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关于请求追授杨航见义勇为公民的请示》;《汶川县见义勇为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关于请求追授李玉德见义勇为公民的请示》十四议题的请示。

会议对2020年经济工作新春慰问工作项目建设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目标考核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县政府办、督查室、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应急局、信访局、健康办、国资中心、各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