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主持召开汶川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230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召开汶川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4次会议

按照会前学习相关规定,学习《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通知》《农业农村部 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 “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2019年第二次规委会审议项目落实情况

会议审议汶川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渡期对原批准的城乡规划控制条件执行意见审议规划银杏110KV变电站建设工程规划选址论证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通过了映秀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银杏110kv变电站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汶川绵虒草坡仓库搬迁改造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卧龙足木山报务区及加油站新建项目(一期)设计方案、汶川县民生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漩映片区液化石油气瓶库选址汶川县漩口镇粮食应急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汶川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选址方案汶川县第一小学新增人行后门设计方案、水磨第二幼儿园迁建选址方案、水磨镇社区居民姚永祥、王碧玉住房建设方案、川能矿业(草坡、雁门)壅塞体排危处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威州镇禹碑岭张秀芳、熊维康农房建设方案、威州镇新桥村董治龙、万村董松福、董祖元、孙兴琴农房建设方案、威州镇七盘沟村王朝喜、任万城、余明霞农房建设方案、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屋面维修改造项目设计方案、阿坝州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外观改造及室内装饰设计方案、汶川县义小商品旗舰店选址及设计方案、阿坝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威州(二)水文站迁址选址方案、三江镇市政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设计方案、三江镇市政桥梁恢复重建项目设计方案、水磨镇市政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设计方案、绵虒镇市政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设计方案、汶川县威州镇羌族特色小镇建设项目(一标段)设计方案25个拟建设项目选址及设计方案。会上,大家分别就拟建项目的总体规划与汶川县的发展、土地的利用、城市的功能配套、布局的整体效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到统筹规划、全盘考虑,突出项目建设的前瞻性。各规划编制、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各位专家、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现有规划成果进行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使之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实际,从而真正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更好的指导该县城镇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划标准,全面组织实施,保证高品质、高水平的推动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在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要树立担当意识,切实加强项目监管,把好“入口关”,畅通“出口关”,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推进项目建设,做到共同参与,集思广益,共同把规划完善好、提升好、实施好,不断优化布局,提升汶川城市品质。

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