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审计局启动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3月18日,在县财政局6楼召开了汶川县2019年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进场会议,正式启动我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涛同志带领审计组成员参与此次会议,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教育局及县就业局领导和财政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涛在会上强调了此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重要性并宣读了审计纪律,同时希望县财政局按要求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和信息,畅通沟通渠道,共同圆满完成本次审计工作。审计组主审详细介绍了本次审计的总体目标、审计范围等,并对组织方式和审计时间进行了安排。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高代表被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及时、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合力圆满完成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