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审计组有序开展黑水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分享到:

汶川县审计局赴黑水县审计组围绕“精准、安全、绩效”为主线,聚焦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实现,对黑水县201822个脱贫专项进行审计,审计组进场一个月以来,严格按照审计方案要求,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对黑水县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成效(农业、旅游业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扶贫产业基金管理使用情况、金融支持政策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成效情况)、就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易地扶贫搬迁扶贫专项实施情况、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情况等内容进行审计。

通过审计了解掌握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并进行了取证核实,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疑点及时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审计组分别到黑水县麻窝乡木日窝村、别窝村、芦花镇铁别村、二古鲁村、谷汝村等乡村,对产业扶持基金、产业扶贫养殖项目、村集体经济项目、就业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走访勘察,并对当地村民对扶贫等政策的知晓度和产业发展带来的效益状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