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财政局召开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财政局召开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廉政谈话会

为强化财政投资评审廉政风险防控,规范财政投资评审行为,加强财政评审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把岗位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融入到日常的评审业务之中,把预防工作落实到财政投资评审的全过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评审队伍和客观公正公平高效的评审工作环境,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近日汶川县财政局召开了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廉政谈话会。评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评审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提出了风险防控措施,明确了评审中心岗位职责,要求评审中心干部职工坚决做到“六严禁”、“十不准”。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推进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