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序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逐步纳入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近日,县财政局会同县纪委监委、审计、人社、15个县级发放补贴资金单位、7个镇和4个金融机构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一卡通”工作开展情况、讨论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一是总结了上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首先,自2019年5月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先后完成了项目确定、信息收集、信息比对、社保卡办理、协议签订等阶段性工作,并顺利发放省确定的19个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项目。截至目前,我县纳入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系统的到人到户项目由最早的32个逐步增加至45个项目。其次,通过“一卡通”管理系统发放资金共208笔,发放金额5,387.10万元,惠及群众123594人次。

二是讨论解决了的部分问题。会上,主管部门提出了“一卡通”监控管理系统相关业务问题22个,现场协调解决19个,其余未解决问题已收集整理汇总,及时对接上级主管部门解决问题。

三是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再次继续加大对社会保障卡宣传力度,扩大知晓面,有序推进工作,全力确保实现全县范围内所有涉及发放到个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部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实现补贴资金发放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