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5日,三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三江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开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镇干部要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从具体的历史学习中,结合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树立“大历史观”。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动员会并开展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收集汇总“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二是起步就要精准指导,规范落实。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要长期坚持,各班子成员要加强对联系村的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学在实处、干在实处。三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推进、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双促进。各党支部、各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实效。(王牧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