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三江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思想。1月7日,三江镇组织全体干部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该片选取五起典型违纪违法真实案例,全景展现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如何节节败退,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全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人深思,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镇机关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三江镇党委书记强调:一是要做政治过硬的共产党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不仅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更是党群关系的重要纽扣,全镇党员干部务必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切实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做担当过硬的共产党人。基层工作涉及内容多、范围广,尤其是直面群众更加频繁,全镇党员干部务必勤于学习,主动克服本领恐慌的问题;必须善于思考,透过现象看本质;必须勇于实践,切实担负反腐倡廉使命。三是要做作风过硬的共产党人。“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作为为人民服务、落实国家方针政策的“排头兵”,全镇党员干部务必要严守党纪“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黄小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