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召开村党组织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7日,三江镇组织召开村党组织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三江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委成员共计60余人参会。

大会共计四项议程,一是镇党委副书记毕挺宣读三江镇党委关于各村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二是新任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三是现场签订廉洁承诺书,四是镇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各村新任村党组织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政治意识,坚守政治信仰,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持做到言行如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同时要加强对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农村各项法律法规、民法典以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三是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榜样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宗旨意识、勤政为民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抓好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共同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清正廉明,勤政为民,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群众意识、发展意识和敬业意识,增加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黄小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