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暨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8日上午,三江镇在镇机关4楼会议室召开三江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暨换届工作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原建制9个村大三职干部参会,为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镇分管党建的副书记、分管民政的副镇长就村“两委”换届相关程序进行培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传达了相关要求,要求全镇上下要严明村级换届纪律、严明换届选举期间机关干部作风和纪律要求、严肃查处违反村级组织换届纪律的行为。

会议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抓细抓实,真正把中省州县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周密部署,精准把控,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任务。要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等原则,把牢“资格审查关”“结构质量关”“代表推选关”三道关口。三是严明纪律,恪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全镇上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宣传教育,让纪律“红线”深入人心;要加大打击力度,让拉票贿选无处遁形;要加强风险防范,让换届过程清朗有序,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以好的风气选出好的干部,保证换届选举健康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