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深入村组农户开展基层社会治理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和改革工作,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安排部署落实落地,7月9月,三江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督导检查组对各村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以座谈、走访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一是检查村两委对重点人员的管控情况,看管控措施是否到位;二是对禁毒铲种、和“4.15”国家安全日、“6.26”禁毒宣传日等重点日子展开宣传,看辖区干部群众是否知晓;三是检查村两委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研究安排,是否纳入村两委重要工作日程;是否发挥了大调解领导小组作用,对本村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处理,对矛盾纠纷进行及时调处化解并建立相应的工作台帐;对重要节庆、敏感月展开安保活动,措施是否有力到位。

工作中,督导检查组还对各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指导,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