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钰对三江镇环境综合治理进行视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推进三江镇“8.20”灾后恢复重建工作,7月3日,汶川县第二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钰带法工委一行在三江镇党委书记葛兵、镇人大主席张囝、及相关责任人的陪同下,对三江镇“8.20”灾后重建原河坝村二环路“环境卫生综合提升项目”进行视察。

河坝村二环路环境卫生综合提升项目是由农业局实施、政府部门协调的一项利民工程,相关人员向方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河坝村二环路“8.20”灾后污水治理、扩路、辅路维修、景观池改造等项目的进度和情况。整个项目路面主体、绿化、排污系统计划将在7月20日完工。同时提出中寨臧家风情园入口处近100米步道未纳入整体设计改造的问题,方钰副主任针对问题提出应及时告知业主单位再进行勘察并交代镇村 :“我们的首要工作是从环境卫生做起,所有项目必须保质保量。规划设计要重点关注民声诉求,考虑生产,生活,生态实际情况,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只有在三江镇基础设施做好以后,群众的舒适度、幸福度才会有保障。”

随后方钰一行亲自走访了原龙竹村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和产业发展等,对贫困家庭生活、致贫原因、帮扶救助及相关扶贫政策是否落到到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并对该村“六有达标认证书”展板内容信息有误整改进行跟踪督导,经抽查已全部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