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因旅游旺季来临,三江避暑游客增多,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近日,三江镇食安办组织辖区内食品安全协管员对全镇所有农家乐,超市、小卖部进行全覆盖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对酒水、肉类、粮油干货、散装食品、厨房卫生等进行了检查,查看商品进货来源、索证索票、食品标签标识、产品检验检疫合格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有无过期或假冒食品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协管员还结合食品安全标准及餐余垃圾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要求,对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政策法规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检查提升了食品行业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为我镇群众的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下步,我镇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为群众打造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