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三江“8.20”灾后重建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推进三江镇“8.20”灾后重建工作,提高人大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建言献策,6月24日,三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共30余人开展灾后重建项目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三江镇桥梁建设、市政恢复、道路建设、供排水恢复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施工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和进度。视察过程中代表们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感群众之所感,想群众之所需。正值汛期,代表们本着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的角度,提出了原河坝村七星岛基础需加固;河坝、照壁村泄洪功能更加科学化;杨柳坪长廊需进一步优化;施工单位应根据天气情况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建设过程中要确保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等建议意见。镇人大主席团认真收集并进行了整理。视察后,三江镇镇人大代表汪燕珍同志说道:“代表视察活动,是联系群众的纽带,通过代表视察可以让三江老百姓了解“8.20”灾后恢复重建实施了哪些项目和项目的进展情况,代表视察活动是人民代表行使权利的一项举措,通过视察为三江发展提出建议意见是人民代表的责任和义务,意义非常重大。灾后重建工作是关系到三江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我们必须要确每一项工程都能建成高质量的民心工程。为建设“乐活环保休闲养生静居”的三江作出贡献,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