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做好党建带团建 充分发挥青年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好基层共青团工作,激发村级青年力量。2020年6月2日,三江镇组织各村团支部书记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江镇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会上,分管领导强调,做好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村级青年干部力量是新时代工作下的要求,如何党建带团建,让青年干部都融入到镇级各项事业推动和发展?希望每位团委书记进行积极筹划和思考。一是各村要积极建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投身于社会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森林防火、防疫宣传等等重点工作中来,每月在团建工作群中上报工作动态;二是做好青年大学习宣传教育和学习工作,各村积极发动,组织青年每周学习青年大学习工作,每月镇级将对各村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和通报;三是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激发干部活力,发挥青年力量。各村结合村级主题党日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等,丰富活动载体,组织青年开展活动,让青年主动投身到村级事务中来,吸纳优秀团员到党组织中来。

    三江镇将继续按照上级相关部署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为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贡献力量。(杜鹃 文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