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开展“法律七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化我镇“法律七进”普法工作,进一步加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増强广大农村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制观念,推进我镇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维护农村稳定和谐。近日,水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培训,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干部参加了培训

党委副书记刘宏琴主持会议,在课前讲话中指出,农村法制教育关乎农村稳定,村稳定又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必须抓好农村法制宣传教育,要把培训班推广到每村毎户,进一步提高村基层干部的法律意识,带动农村法制的改善。

宣讲培训由律师王昊主讲,主要讲解基层工作中常发生的土地、上访、暴力抗法合同纠纷等涉法问题的相关法律规定结合发生的案例,讲解了与案件有关的《合同法》《物权法》、《城乡规划法》、《劳动争议调解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知识,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由于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大家的实际工作、分析简单明了,大家学习积极,很好的增强了法律意识

经过宣传培训学习,激发了基层干部学习法律知识的情,基层部充分认识到法治教育的重要性力争为水磨镇的建设増添瓦,为水磨镇乡村振兴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