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组织开展学校防疫、防火、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疫情没有消散,警惕不能放松,3月3日上午,水磨镇组织综合检查组到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检查督导防疫防火及综合安全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各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防火安全、食品卫生、学校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情况、返乡师生摸排、师生返乡核酸检测及承诺书落实、防控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一是要继续认真贯彻各级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和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前环境消毒、环境整治工作、饭堂食品安全、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精准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及时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继续强化校园管控和全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要一律核验身份、佩戴口罩和检测体温,把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卡。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守绝不允许疫情输入校园这条底线,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