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提升人民群众卫生意识,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的防范疫情。水磨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工作,一方面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推广宣传,增强个人疫情防控卫生健康意识。督促村民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加强锻炼,不聚会,少外出,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定时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要及时报告村(社区)网格管理员,并按要求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就诊。

疫情未结束,我们不能放松和懈怠。保持文明的生活方式,是我们终生受益之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参与,你我都出一份力,共同创造整洁、清新、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