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汶川县教育局关于汶川县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汶教[2020]497号)文件要求,为营造水磨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水磨镇多种形式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

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以会代宣等形式开展宣传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思想,推动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通过开展微信读书、阅读学习法律法规、咪咕阅读等学习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为内容等活动,推动了全民阅读工作;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利用水磨镇清晖书舍图书馆、文化馆、各村社图书室等公共资源作用,开展了全民健康、继续教育等全民学习宣传;四是通过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等特色形式多样的学习型活动,树立全民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氛围,提高全民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