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5日,水磨镇老人村会计宿远才正在学习水磨镇印制的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五次全会重要精神重点要得点》。宿远才,是水磨镇老人村的老会计,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担任村会计12年以来,会计工作繁忙、琐碎,但丝毫没有削弱对工作的热情。宿远才说:“这次重要会议深刻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出全面部署,擘画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冲锋号角,具有里程碑意义。实践证明,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顽强奋斗,我们就能战胜所有艰难阻险,我坚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自中央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省州县深入学习推广,水磨镇高度重视,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学习,迅速在水磨镇各单位、各支部、各村(社区)掀起了学习热潮。一是水磨镇积极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的学习、解读、推广宣传和宣讲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通过印制学习资料,并组织“党员及村干部带头广学 ,沉入基层践学”的方式,传达会议精神,动员干职工、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三是充分利用水磨微信公众平台、机关支部微信群、工作业务群、朋友圈、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扎实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