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开展困境儿童“心愿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7月29日,水磨镇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困境儿童“心愿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孩子要勇敢面对困难,学会感恩,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恩和回报社会的关爱之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将来成为一个有用之才。并暖心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品,切实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美好的“微心愿”,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关爱困境儿童是社会责任,也是我们的责任,愿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化作关爱的行动,付出给身边的需要关爱的儿童。尽你我的绵薄之力,点燃这些孩子们的梦想与希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让我们一起找回天使的翅膀,让爱飞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