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组织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读书交流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大家形成阅读的良好习惯,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5月12日,水磨镇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读书交流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违法违纪案例学习、“学习强国”APP好文章分享等主题开展学习与分享活动。活动中,支部围绕增强防范意识、风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引导大家属提高政治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实效性,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我要求,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