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多措并举为学校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水磨镇 2020 年春季学期小学、幼儿园、初一、初二年级部分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做好春季返校复学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7日,水磨镇教育办联合镇安全办、交警队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摸排登记与交通秩序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一是提前部署,强化安排。根据省、州、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部署,水磨镇党委政府对此次复学返校安保高度重视,提前联合各部门多次开展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二是强化校园周边秩序整治。根据学校周边实际情况,联合交警队加强高峰时段学校周边重要路段巡逻管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大“黑车”违法查处力度,坚决杜绝接送学生车辆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三是强化宣传氛围营造。结合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防护,利用开学季为契机,大力开展疫情、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师生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