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推动水磨镇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地,近日水磨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安排部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会上,传达了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季度分析研判会精神,并对水磨镇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把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和力量凝聚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水磨慢生活度假区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引导疏导、解疑释惑工作,着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切实绷紧“导向”这根弦,掌握“领导权”不放松,广泛凝聚共识,增进政治认同。二是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将紧紧围绕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强化对内对外宣传两大重点,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宣传群众身边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讲好故事,传递声音,对内凝聚合力、对外树好形象。三是夯实意识形态基层基础。将意识形态工作能否抓得牢、出成效作为检验干部建设的关键,把意识形态知识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切实把党性强、敢抓善做意识形态工作干部充实到领导岗位,确保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人手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