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真实深入地了解离退休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漩口镇组织党政慰问组赴都江堰市、彭州市、温江区等地上门慰问离退休干部,为他们带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慰问采取上门的方式进行慰问。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们汇报漩口镇2020年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并认真记录老干部们的诉求和对漩口镇发展建议。

   “谢谢党委和政府的关怀!辛苦你们了,大老远的从阿坝州来看我,让你们费心了,快进家里坐。”家住彭州市三界镇的退休干部张思义看见慰问组的到来开心地说道。

通过此次慰问,老干部们不但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而且对漩口镇的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27位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永远跟随党委政府,为建设更好的漩口镇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