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开展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拟任支部书记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1日,漩口镇党委开展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拟任支部书记任前谈话,党政班子成员、1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谈话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红就新任职领导干部后续如何开展工作,以“干部作风如何建设”为谈话主题,从好学、奋斗、担当、创新、放心等五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担当作为,争做“忠诚尽责”好干部;四是要遵规守纪,争做“清正廉洁”好干部。同时,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切实把法治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扬“滚石”精神,脚踏实地,用成绩说话,争当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先锋。

会上,镇党委对后续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就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做了安排部署,并再次组织学习了“十严禁”等换届纪律。    (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