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民族题材电影《随风飘散》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1月15日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民族题材电影《随风飘散》。

电影《随风飘散》改编自矛盾文学奖和鲁迅文学奖得主阿来的小说《狗娃格拉》,由我州藏族新锐导演旦真旺甲执导。该影片以有着独特民族气息的藏族文化作为背景,将目光聚焦于女性在传统文化中面临的困境,不仅向国内外观众展示了阿坝州多元的民俗文化和自然风光,还首次将藏族文化与女性主义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藏族女性发声,传递出“打破偏见”,摆脱桎梏内心,勇敢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的质朴价值观。

全镇干部职工在观看了《随风飘散》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的公仆,肩负着党和人民给予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要以电影中的桑丹与格拉这对母女为榜样,勇于去冲破内心的桎梏枷锁,让心灵变得强大勇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和完成蜕变,为漩口镇建设水生态文明型文旅小镇,为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加快汶川第三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