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各村(社区)村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村社“两委”换届、高质量推进“一肩挑”、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漩口镇按照选举要求在经过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后,1月5日各村(社区)集中召开村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会推选大会和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讨论会。

各村(社区)在委员推选和工作方案讨论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以及县、镇关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的有关规定。在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严谨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截止1月5日,漩口镇12个村(社区)以全部完成换届选举委员会推选和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讨论。接下来,漩口镇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严谨推进各村(社区)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一肩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