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这位同志,你的性格过于急躁,情绪化严重,这不利于开展工作,希望日后你能积极改正。”这是1月27日漩口镇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开展互相批评的一幕。

按照镇党委的统一安排,近日,漩口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镇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阶段,支部书记任露从“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建设;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培育廉政氛围;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协同配合”四个方面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第三阶段,每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和党员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时直点问题,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第四阶段,会议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自我批评客观深刻,相互批评直视问题,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同时对各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支部党员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二是针对问题抓整改。量化细化问题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三是业务工作上台阶。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就是增强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最后,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在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销号、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扎实整改,切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到改革发展带来的明显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马安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