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各村(社区)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村社“两委”换届、高质量推进“一肩挑”、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漩口镇按照选举要求在经过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于12月26、27日陆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各村(社区)在换届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县、镇关于村党组织换届的有关规定,在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严谨推进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先差额选举村(社区)党支部委员,再等额选举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程序开展。

“这次的选举,选出了我们党员心里认可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团结在支部书记周围,在书记的带领下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到为民服务中,把双庙村建设的更美好。”双庙村党员刘群高兴的说道。

新当选为漩口社区支部书记的刘浩川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积极引导每一名党员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漩口镇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刻苦困难,进一步发扬成绩。

截止12月27日,漩口镇11个村及1个社区已全部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