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用好载体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漩口镇始终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突出重点人群和重点时段,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多彩方式,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一是开设小课堂,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常识进林区、进景区、进村社、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进寺庙“七进”活动100余场次,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活动,受教育师生300余人。二是印制宣传折页,编印《森林草原防灭火常用知识》2000余册,发放宣传教育读本320册,张贴禁火令100余张。三是制作小视频,4个音频、视频通过LED、广播播放900余次,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培训5次。四是发送小信息,持续发布森林防灭火宣传信息,各村(社区)利用微信群、QQ群等发送森林防灭火信息382条。五是悬挂横幅标语,在林区设置标牌92个,在景区入口处等重点区域设置通俗易懂的“带火不进山,进山不用火”宣传标语24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