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发布时间:2020-10-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恰逢盛世,家国同梦。欢度国庆,喜迎中秋。”10月1日上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漩口镇组织群体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挥舞手中鲜艳的国旗,同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干部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共同庆祝祖国71岁生日,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新中国71年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发愤图强的奋斗史,是国家面貌发生巨变、人民生活水平大幅跃升的辉煌史。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漩口镇全体干部职工必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继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