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寿星齐聚•情暖夕阳——漩口镇社区举行老人生日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月25日上午,在漩口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随着生日歌音乐的响起,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正是拉开了序幕。

“此次漩口镇社区及老年协会携手为辖区内8月过生日的42位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塑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老人幸福感,丰富老人文化生活。”老年协会会长介绍道。

活动现场,社区和老年协会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纷纷向老寿星们献上了真诚的祝福声。老寿星们头戴生日帽,一起玩气球接力、歌曲串烧、生日许愿等趣味游戏,一起切生日蛋糕,一起唱生日歌祝福彼此生日快乐,一个个脸上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好多年没有过过这么有意义的生日了,今天我特别的开心,感谢社区精心为我们举办的生日会,让他们费心了。”已87岁高寿的王怀青老人,谈及这次生日会留下了幸福和感动的泪水。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设计安排精准服务,为老人带去更多的关爱、温暖、快乐。让老人们不出家门就能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从而不断增进邻里感情,巩固文明乡镇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提升社区凝聚力。”社区支部书记朱自力介绍到。(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