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震源村节前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真实深入地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身体情况,漩口镇震源村帮扶部门、驻村工作组成员组成慰问组来到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与退役军人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的诉求和对漩口镇的发展建议,并向他们汇报了漩口镇震源村2020年的工作和发展情况。

“谢谢你们啊,每年都来看望我们,像我们这样的军人家属,真的是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了。”已70岁的退役军人家属蔡婆婆激动地说道。通过慰问组一行的交流,他们对漩口镇来年的发展方向,重点工作有了概括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永远跟随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精神和担当,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为建设更好的漩口镇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