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漩口镇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7月15日,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两委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部分农家乐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对《新消防法》法律法规条例及四个能力、一懂三会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讲师邓伟用实际案例对公共营业场所、机关办公场所、家庭可能起火的原因、特点进行深入分析,并就预防措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及正确的逃生技巧进行了生动讲解和示范,让与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

培训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各村(社)、企业、农家乐要提高责任意识,利用各种渠道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同时确保消防安全防范检查常态化,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