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环境卫生交叉检查的“小切口”,成功促进广大群众的“大实践”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把整治村级环境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抓手,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美、村更美”的良好生活环境。近日,漩口镇本着“找差距、补短板”的原则组成了17支70余人的环境卫生交叉检车小组深入各村社,再次掀起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新高潮,力争彻底解决当前村级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全国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整治活动重点整治317国道漩口境内、产业道路、公共绿化带及各村社群众家庭卫生等。按照“一革命四行动”,即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垃圾治理行动、农村污水治理行动、农房整治行动、村容村貌提升行动,重点对垃圾乱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畜禽粪便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来,各村组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加入,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镇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以环境卫生交叉检查的“小切口”,成功促进广大群众的“大实践”,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为每个人的家务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