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漩口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段辉煌而艰辛的历程。为使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6月29日下午,漩口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支部书记、副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镇退休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非党干部,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七一主题党课。

党课首先由镇党委书记任剑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镇党委书记宣布新建制村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名单。向与会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

县委党校副校长,县委宣讲团成员徐锐同志讲党史。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党的历史,在徐老师的讲解下,中国共产党99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仿佛历历在目,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树立更加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党委书记任剑同志强调: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和研究,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汲取丰富营养,进一步提高我们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最终为实现“四个全面”积极奉献力量。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